ST Pro Model專業型攜帶式震動訓練儀

STPro™功能:

它提高肌肉和腦部的溝通以鼓勵成長、創造加速肌肉記憶,增加力量、速度、敏捷,提供更棒的肌肉忍耐和更快速的疲勞恢復。

STPro™效益:

肌肉記憶

運動技術的掌握有其獨特的形式,在大腦啟動後意識控制較少的情況下,神經與肌肉活動的"慣性"構成了肌肉記憶的一種特性,在STProTM的程式化/自動化幫助下.更有效的完成記憶動作及縮短訓練時間。

透過每天使用一次3~10分鐘的經驗:

增加身體之靈活性、平衡感、穩定度和協調性。
縮短肌肉疲勞恢復時間。
活化肌肉、增加力量強度及爆發力。
增進神經肌肉之統合。
增加身體能量流動能力。
加快肌肉的熱身時間、減少運動傷害及傷後復原時間。
改善睡眠品質。
增進新陳代謝率。
減少脂肪。
改進體態。
減少肌肉疼痛。

特性:

獨創尖端科技頻率振動技術,易與肌肉神經傳導系統產生共振。
3D動態鏈訓練方式,增加肌肉記憶,能增進運動技術學習能力。
F.D.A登錄。

ST Pro Model:

Product Description

The STPro™ portable vibration device is compact, battery operated, patent pending and worn on the neck to train for increased speed, strength, skill and flexibility. It produces a proprietary blend of frequencies through 3, user-selected modes and 2 intensity selections.

Product Benefits

The STPro™ portable vibration device is comfortably worn on the neck and produces proprietary blends of frequency that influence performance. It enhances muscle-brain communication, encourages muscle lengthening, creates accelerated muscle memory, increases strength, speed, agility, offers greater endurance & faster fatigue recovery.
見證:
網球選手改進比賽:
  它是一件驚人的肌肉記憶工具。我玩的模式-第二次使用它是驚人的。它看起來像我的肌肉知道做什麼。它也幫助我的靈活性。我體前彎從未能接觸我的腳趾。第一次我使用StimTrainerI 能把完全的我的手放在地板上。A.T。15yrs。
網球選手改進比賽:
  從未能彎腰並且接觸我的腳趾。隨著那些StimtrainerI現下能夠做和更靈活。B.H。85 yrs。.
大腦手術病患恢復平衡:
  “像我常常喝醉一樣到處走走,由於我接受到手術。它是令人困窘的。現在我能感到被更平衡,我能正常的走”A.R. 57 yrs.
受衝擊受害者更好走:  
  “受衝擊在去年夏天並且限制在輪椅上。我能站起來但我不能走,在想要我腳堅持層時。由於StimtrainerI使用像我的腳被解放的一樣,我已可非常輕易走.” J.Q. 71
PGA高爾夫球職業選手發現的好處:  
  Stimtraineris是一件大的效能的儀器它增加你的靈活性,改進眼睛及手協調性,加快棒頭速度並且因為重複性能加快肌肉記憶效率。A.S。49 yrs。
汽車事故受害者恢復:  
  2年以前涉及一起嚴重事故。走,交談和起作用很難。在使用Stimtrainer(第一次)的數分鐘內我能告訴一個差別。我的家庭也能。我生活的質量被戲劇性改進我能走,交談,功能如此好現下﹗D.T。42 yrs。
不要背痛:  
  已經有背痛大約2年。我是一位醫生,雖然我試驗各種各樣的治療,是知道什麼是錯誤的但是已經不能解決它。我知道Stimtrainerand 在使用設備時開始伸展。3分鐘以後我已經恢復我失去的運動和靈活性。當我在我的傷之前做時,我能移動。第二天我免費叫醒痛苦。現下,4周以後,仍然是沒有痛苦。感謝你 Stimtrainer™ ! L.H. 35 yrs.
沒有不利的副作用:  
  治療的這個自然形式安全和有效。在超過3年臨床研究和使用,Stimtrainerhas被證明是安全的沒有副作用對心血管的性能的影響。運動醫學的美國學院在2002年10月找到,報告的訓練的帽子振動沒有不利的副作用和參加者考慮體育鍛鍊令人愉快。
     
  各運動項目中對肌肉記憶的文獻:
高爾夫:
  所謂 "功夫出於單操, 不出於拳套."
這個道理正是我們要宣傳出去, 因這個道理往往被很多人忽略.其實這個單一學習方法對於我們香港人更加適合, 因我們若有時間便落場打波可能沒有多餘時間練波, 所以有這些單一操練的方法非常簡單, 隨時可以在家中, 辦公室中不需要球桿都可練習.練習出對揮桿流程中每一個動作都有肌肉記憶 (muscle memory).具體些說, 除能鞏固, 改善個人揮桿形態, 熟練逐漸悟出如何上力, 使球距等等.
問題和疑惑 :
  為什麼有好多球手每天練習數小時, 每星期練習四五天, 他們的進步很少及不能穩定揮桿?這是他們今天學這東西, 後天學那東西, 下星期又學一樣新方法所致.雖然學的東西沒錯, 但這是得不到成果. 因為他們沒有肌肉記憶 (muscle memory), 所以練波要有系統, 耐性和方法(單一練習)才能成功.
擊球瞬間的桿面以及力量釋放對距離有絕對的影響, IZZO Power Zone Impact Bag釋放打擊包幫助您保持正確的擊球桿面,並藉由桿頭重量的釋放,幫助您建立正確的肌肉記憶,進而保持穩定而強力的下桿擊球動作。
高爾夫2:
 

一般球友不是真的不會打球,很多人破不了百,一樣偶而可以出現一次如職業選手般的一擊,高爾夫與其他運動很大的一個不同就在他不是學會了之後就會的,你學騎車,一旦會騎,就算過10年不騎還是會騎,你會游泳,十年不游也淹不死你,那為什麼你打高爾夫會如此浮浮沉沉呢?原因就在我們處在靜態之中,卻要在靜態中瞬間轉化出強大的爆發力,要在靜止狀態下,突然使用到全身每一個關節及肌肉,就會出現整合的問題,相同的問題也會出在打棒球上,這樣的運動需要你的肌肉完全的記憶,而不是片面的記憶,而這個記憶又絕對不可以用腦袋去記,很多球友都有用腦袋去記憶的問題,所以在準備擊球時還在想著要怎麼轉肩,怎麼上桿、怎麼曲腕.....一大堆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混搖你的大腦對肌肉所下的指令,會打不好球就是這樣造成的。
我們常聽到打球要專注力,這個專注力不是要你專注在怎麼打球,而是專注在環境中,高爾夫的場地是最變化多端的,想要打一場好球,你必需放很多精神在對環境的感受中,並讓自己慢慢的空靈下來,把專注放在球要去的地方,專注的去畫出那一條假想線,如此你的大腦對你的肌肉所下達的指令才會清澄。剩下的就讓你的肌肉去執行就好。
要有效運用你的肌肉記憶,最好的方式就是由大肌肉導引,大肌肉在人體中所負責的都不是細膩的動作,因此最容易被記憶下來,只有在你先把大肌肉的記憶固定下來,剩下的細膩動作才可以慢慢去體會及執行,練習推桿會對你的大肌肉記憶產生很大的效果,每日一百推,只要半年,就算要破九都沒問題。推桿練習不花錢、沒有場地問題,影響所及又是最大。Driver is for show, putt for Mony.
還有一個方法是視覺記憶轉換為肌肉神經記憶,這個部份是要靠多看而來,方法是,如果你在練習場看到高手在練球時,千萬別放過,把你的眼睛盯住他就對了,要知道要在練習場看到高手的機會可不多,逮到機會千萬別放過,這會幫助你將擊球的旋律給記憶下來;我在yahoo拍賣上也有看到一個賣教材的,有賣一套在美國非常有名的教材,這一套教材就是在幫助球友做這一項訓練的,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找看,叫什麼葵花寶典的,不過使用這種教材要有耐心,這可不是讓你看一遍就有用的東西,你至少得每天不間斷的去看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有用,如果你沒有耐心,我勸你也不用買了,浪費錢而已。那一個賣家另外有一套教材是 Natural Golf,我本身是沒有用這個方式打球,但是我在幾年前教過一個阿六仔學習這個方法,成效很不錯,其實說穿了沒什麼,就是這個打法可以幫助你不去用枝枝節節的東西來學高爾夫,也就是我上面說的,最簡單的大肌肉運動。

投手:  
 

「在你以往投過的無數好球裡,存有大量的肌肉記憶(muscle memory),也蘊含許多的技法(mechanics)--你該做的僅是找對位置(slot)。」這句前大聯盟投手曼泰(Matt Mantei)說過的話,曾被老牌棒球作家史都華(Wayne Stewart)引用在他2004年的著作《職業球員的投球秘訣》(Pitching Secrets of the Pros)。找對位置?談得容易!已是大聯盟四年級生的王建民,前幾場比賽就老在身心的迷宮裡打轉,直到昨役才擺脫這陣子的失憶症候群。

籃球運動:  
  對於籃球運動員來說,保持高命中率是奪得比賽勝利的關鍵。在比賽場上的高得分絕不能僅僅理解為手感或狀態好,而是要勤於投籃練習。從科學角度講,勤奮的投籃練習帶來的是準確的肌肉記憶能力,這種能力能夠讓運動員在激烈的籃球比賽中投籃不會發生姿勢扭曲的現象,從而保證投籃命中率。美國的Noah投籃輔助系統正是這樣一個可以幫助籃球運動員建立肌肉記憶能力的系統,當運動員在投籃訓練時,每投一個球系統都會立刻給與回饋,告訴運動員此次投籃的角度、弧線、距離等方面的資料,從而不斷糾正運動員的投籃姿勢,以提高投籃命中率。曾經5次入選NBA全明星的克裏斯。穆林正是使用 了Noah系統從而確保高命中率的。
品牌 : Stim Trainer 產地 :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田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